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清早的哥捡到钱夹,接到民警电话失主酒刚醒
03-18 21:3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3).jpg

“我捡到一个钱包,有2000多元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社保卡……”18日清晨7点,交开投公交集团市租三分公司出租车驾驶员田发财一早就赶回公司,称在座位上捡到一个钱夹,里面有不少财物。

田师傅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清晨,他接班后不久,在四公里广黔路口接到一位男子,“我印象有点深,因为他身上有一股酒气,感觉还没清醒。”男子说到茶园车管所附近。

一路上男子很少说话,一直眯着眼睛在休息,到目的地后,男子用现金支付车费后下车离开了。隔了一会,田师傅就发现座位下面有一个黑色钱夹。

“肯定是刚刚那个男乘客掉的!”

田师傅立即驾车返回寻找,但对方已经不知所踪。无奈之下,田师傅第一时间汇报了公司。

在交开投公交集团市租三分公司,经工作人员清点,钱夹里有现金2000多元,还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数张,另外还有一把宝马车钥匙。

GetAttachment (12).jpg

有身份证就好办了,工作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南岸区警方受理后,通过身份证联系上了失主汤先生。此时汤先生酒刚醒,正因找不到钱夹在着急。

接到民警的电话,汤先生赶到了交开投公交集团市租三分公司。看到钱夹原封不动的找到了,汤先生十分感动,拉着田师傅的手连说谢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