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事业编!长江重庆通信管理局招人啦
03-24 12:43:20 来源: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

图片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应届毕业生岗位,大专生、本科生不超过26周岁(1995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其他岗位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长江航运通信信息运行保障中心软件项目管理”岗位年龄要求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三)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符合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被辞退公职未满5年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7.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考程序

(一)职位查询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52名。其中,工作地为重庆辖区的岗位13个。

图片

具体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长江通信管理局2021年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

(二)报名方式

报名j截止时间:3月25日17:00

报名通道:报考人员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http://www.whptc.org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详情:

点击底部“阅读原文”

查阅附件立即报名

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

1.考试科目及时间。

2021年4月10日 8:30-10: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2021年4月10日10:10-12:10  申论。

2.地点。本次考试仅在湖北省武汉市设置考场。

3.成绩查询。笔试成绩查询,请各位考生关注报名网站。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3:1的比例在通过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调剂有关信息将在网站上公布。

其他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一)《长江通信管理局2021年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中“应届毕业生”是指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的全脱产应届毕业生。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

(二)报考时,2021年应届毕业生以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进行报考,其他人员应以其已经获得的最高学历进行报考。

(三)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其他资格条件(如其他资格证书等)应在2021年3月15日前取得。

(四)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其他资格条件(如学历、学位、其他资格证书等)应在2021年3月15日前取得。

(五)招聘岗位中工作经历计算的时间截止为2021年3月15日。

(六)考生被聘用后应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限不低于3年,服从调配。

(七)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原标题:事业编!长江重庆通信管理局招人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