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小轿车一头“扎进”民房
03-31 19:04: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早上6点半,沙坪坝区学林雅苑d区北门,一辆小轿车突然失控,一头撞进了路边的一处民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今天中午,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一辆拖车正准备把这辆红色小轿车拖走,但是遭到了住户的阻拦。

发生争执的一方是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另一方是被撞坏房屋的租赁户。居住在民房内的骆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早上6点半,他和妻子正在卧室熟睡,突然一声巨响把两人吓醒了。

骆先生说,他和妻子赶紧起床查看情况,发现这辆红色轿车居然把自己家的墙壁撞了一个大洞,车头已经摆在了客厅里。

骆先生的家人称,虽然客厅没有人,但是骆先生的妻子受到惊吓,已经被送到了医院。之所以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是因为事故发生以后,肇事车辆驾驶员就消失了,很多赔偿细节并没有谈妥。

保险公司的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一大早自己就来了,肇事驾驶员是一位女性,因为在事故中受到惊吓,所以离开了现场。自己一个人和骆先生一家谈了几个小时,可能情绪有点激动。

那么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呢?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驾驶员说是当时驾车离开小区大门的时候,操作出了问题。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二楼骆先生的家刚好挡住了小轿车的前行路线,否则的话,后果更不堪设想。据了解,保险公司已经通知肇事车辆驾驶员的家属到现场协商。到下午3点记者发稿的时候,双方还在协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小轿车一头“扎进”民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