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工地发现一个“铁疙瘩” 工人吓得忙报警
04-02 10:2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巴南木洞镇三峭湾这里挖出来一个像炮弹的东西。”3月23日,重庆巴南区公安分局木洞派出所民警接到王先生报警,称自己是一名工人,刚刚在施工过程中挖到一个疑似炮弹的“铁疙瘩”。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在现场发现一枚被泥土包裹的柱状物体,该物体轮廓和形状都跟炮弹极其相符,上面还有些许锈迹。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对周围施工人员和群众进行疏散,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同时联系专业人员到场进行妥善处置,及时有效消除该区域的安全隐患。

当天20时03分,专业排爆人员赶到,民警对炮弹进行了安全移交,炮弹将会送至指定地点进行存放并统一销毁。目前工地已恢复正常施工。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发现疑似爆炸物后须第一时间报警,切忌自行触动、搬运、拆解爆炸物,以免发生危险,要站在安全位置提醒过往群众远离爆炸物,等待警方到达现场进行专业处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