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明假期3天,周师兄17家店取号量破5万!吃重庆火锅已成过节“标配”
04-07 17:2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周师兄上海徐家汇店持续人气火爆

重庆火锅有多受欢迎?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周师兄火锅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据统计,4月3日至5日,周师兄火锅17家直营门店取号总量达5万号以上。其中,4月4日清明节当天取号量最多,占总比50%左右,平均等位时间3.5小时。

洪崖洞店、观音桥店取号量均突破了3000桌;上海店最长等位时长达到6小时。

2.jpg

▲在重庆,周师兄火锅同样火爆

刚到重庆就提着行李箱来“打卡”

今年清明小长假,周师兄火锅洪崖洞店店长毛建彬虽然早已预料到会生意火爆,但是火爆程度还是超出了他的预期。

“有不少顾客是下了飞机就提着行李箱来这里‘打卡’吃火锅的。”毛建彬说,这样的场景虽然经常在店里发生。但是想起去年清明节假期店里的场景,毛建彬还是显得很激动。因为,热闹又回来了!

毛建彬说,去年清明小长假,受疫情影响,洪崖洞店的生意虽然不错,但是跟往常的节假日相比还是“差了一截”。“游客少了,食客也跟着减少。” 毛建彬说,周师兄火锅洪崖洞店地处解放碑洪崖洞景区旁,不少食客都是来重庆旅游的游客。

所以,当毛建彬看到不少食客又提着行李箱来打卡“周师兄”时,他发自内心的高兴。“我们要为来重庆旅游的游客准备好一锅最正宗的重庆火锅。”毛建彬说,洪崖洞店在节前就开始准备,希望让每一位来周师兄火锅的顾客,特别是外地游客能过户感受到重庆人的热情。

毛建彬欣喜地发现,来周师兄火锅“打卡”的游客中,不仅有不少新朋友,还有很多老朋友。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来重庆旅游,而“周师兄”依然是他们吃重庆火锅的首选。

3.jpg

4.jpg

▲在重庆,周师兄火锅同样火爆

等位6小时只为吃上这顿重庆火锅

清明小长假期间,周师兄火锅观音桥店取号量也突破了3000桌。但与洪崖洞店不同的是,来观音桥店吃火锅的顾客大部分都是重庆本地人。

“有不少顾客都是带着家人、朋友特意来吃的。”观音桥店店长包强说,过节吃顿重庆火锅,已经成了越来越多重庆人的“标配”。

在清明节当天,家住华新街的于洋就带家人吃了顿周师兄火锅。于洋一家人都是周师兄的常客,他说,人多了更要来吃,因为人多才热闹。“这才是重庆火锅该有的样子。”

与此同时,周师兄火锅上海店也出现了和观音桥店一样的热闹场面。这家在今年1月才登陆上海的重庆火锅,一开门营业就客似云来,成为“排队王”。

清明小长假期间,上海店的最长等位时长达到6小时,但是这丝毫没有阻挡上海人对重庆火锅的热情。为了吃上这顿正宗的重庆火锅,不少顾客在离饭点还有两三个小时就来店里排队。

周师兄也没有辜负上海顾客对重庆火锅的喜爱。周师兄上海店的大刀腰片、屠场纯鲜毛肚和鲜鸭肠均为冷链空运,8小时内从重庆新鲜直达上海,为的就是让更多人吃上一顿正宗的重庆火锅。

5.jpg

▲美美的周师兄火锅菜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