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机场又一条新航线开通 目前共开通7条航线
04-07 16:08: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55_副本.jpg

4月6日15时43分,由四川航空执飞的空客A320飞机在巫山机场平稳降落,标志着成都=巫山=武汉往返航线首航圆满成功。这是继3月28日,昆明=巫山=烟台航线首航后,巫山机场开通的又一新航线。

据了解,成都=巫山=武汉往返航班由四川航空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共3班。成都-巫山-武汉航线航班号为3U8791,14:20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16:00经停重庆巫山机场,18:00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武汉=巫山=成都航线航班号为3U8792,20:00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21:15经停重庆巫山机场,23:40抵达成都双流机场。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巫山机场航线网络分布。

截至目前,巫山机场先后已开通7条航线,辐射城市10个。此次在2021年夏秋换季之际连续开通多条航线,有效促进重庆巫山机场旅客吞吐量持续、稳步增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