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多医院联动 50余场直播助力科学防癌
04-07 15:27: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全球,在紧张抗疫的同时,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健康生活成了民众关心的热门话题。

时值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重庆医药集团和平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30日至4月23日,携手重医附一院、重医附二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重庆大学附属中心医院(市急救中心)、重庆市中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重庆(中美)海吉亚肿瘤医院等多家公立医院及民营医院,共同举办了“关爱生命科学防癌”大型公益主题系列直播活动。 

据了解,本次系列直播活动共50余场,相较于普遍的健康知识新媒体,更具权威性与全面性,不仅面向大众科普健康知识,同时广泛宣传国家癌症防治政策,广泛开展防癌科普宣传,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治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切实降低癌症疾病负担。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即将到来的4月8日,重庆大学附属中心医院(重庆市急救中心)肿瘤血液科陈青娟主任将带来以“癌痛面前,如何保持优雅”为主题的专场直播,以独特的视角对防癌控癌进行专业细致的讲解,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提醒观众如何科学控癌,让民众听得懂、用得上,切实提高了民众癌症防控意识,积极帮助病患遏制癌症不良影响。

据介绍,重庆医药集团和平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专业化增值服务,重点打造新兴业务版块。“重药新健康”在线直播为公司重点打造的服务品牌,支持进行线上健康宣教、远程会议、在线教学等医疗服务。2020年全年共计开展100余场直播,覆盖26家医疗机构,涉及科室21个。

在接下来的系列直播活动中,重庆医药集团和平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带来结直肠癌、黑色素瘤、胃癌等疾病的专场直播,由各大医院领域专家坐镇,邀请民众一齐参与,为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共同助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