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给老婆送“惊喜”,男子酒驾被查有“惊”无“喜”
04-07 11:3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近日,沙坪坝一名男子深夜想要给老婆一个惊喜,结果却是有“惊”无“喜”。

4月1日晚上8点40分左右,沙坪坝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民警在新桥环岛设卡查处酒驾,一辆二轮摩托车缓缓向卡点行驶过来,驾驶员见民警夜查酒驾,试图在路口掉头驶离。

民警将驾驶员控制住后,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20mg/100mL,达到饮酒驾车标准。

驾驶员荆某称,当晚在家吃饭时喝了一瓶啤酒,收到老婆发来的信息,说值夜班时把手机摔坏了。荆某收到信息后急忙在附近手机专卖店买了一部新手机,想到自己也没喝多少酒,于是便拿上新手机从巴山骑车出门准备去老婆上班的地方送“惊喜”,当行驶至新桥环岛时被民警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荆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民警提醒:驾驶员朋友们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一定要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