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南岸居民 快来下载这款App “足不出户”听名医讲解医疗医学知识
04-07 16:4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4月7日,记者从重庆市南岸区获悉,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设立的“医疗大健康创新国际运营中心”在南岸区正式揭牌投入使用。揭牌仪式上,“健康南岸-健康知识微视化传播平台”服务上线,未来将为重庆南岸常驻居民提供专业权威的医疗医学知识。

据介绍,通过“健康南岸-健康知识微视化传播平台”项目,南岸辖区110万常驻居民,只需在手机下载安装一个移动App——“看看专家”,即可实现“足不出户”获取北京、上海等地知名医学专家的医疗知识、诊断意见和疾病解析,获取科学、专业、权威的医学知识和服务。

家住南岸区弹子石街道的孙晓云,家中有两位常年患有慢性疾病的老人,这两天,她通过这款App,搜索查询关键词,学习了不少针对家中老人病情的治疗知识,对照顾老人有很大的帮助。

GetAttachment (2).jpg

据悉,当天在南岸区投用的医疗大健康创新国际运营中心,也是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在国内打造的第一个专门从事医疗大健康领域的综合产业服务平台。该平台计划打造成南岸区医疗大健康产业信息集结的主要窗口和项目对接的重要平台,成为南岸区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有力支点,有力支撑重庆市南岸区医疗大健康产业有序、健康、长足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