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打飞的来重庆偷手机 不到3小时就被“请”到派出所
04-27 12:40: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外地女子乘飞机来到重庆,刚下飞机便前往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盗得多部手机。但还没等她反应过来,沙坪坝区公安民警便将她带回了派出所。

4月23日晚上7时40分许,曾女士在沙坪坝三峡广场逛街的时候,突然发现手机丢了,便马上到沙坪坝区渝碚路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刻调取事发地监控,发现手机确是被人扒窃走的,民警锁定一名穿粉红色上衣的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继续查看动态视频保持跟踪,一路实地走访调查。

办案民警根据经验分析,当天天色已晚,嫌疑人有可能会选择乘坐地铁返回酒店或暂住地。事不宜迟,民警立即前往地铁各入口开展地毯式排查。果然,当晚10点左右,嫌疑人便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经过盘查,发现其身上多部手机来源不明,遂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审讯得知,粉衣女子姓王,当天下午刚从外地乘飞机来重庆“游玩”。刚落地就来到沙坪坝三峡广场作案,没想到前后不到3小时就被民警“请”到了派出所,她身上有3部手机均为扒窃所得,甚至有一部手机才刚拿到手大约5分钟,还没捂热,就被民警发现了。

随后,民警挨个给失主的家人或朋友打电话,通知他们来派出所领回丢失的手机。其中一位失主竟然还没发现手机已经被偷,直到民警表明身份,并说出手机特征,失主才立即跑到派出所认领。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拘留,涉案的三部手机均已归还失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