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车司机把老人撵到后排:这个人多给了50块钱
04-27 15:57: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了赚钱,黑车司机徐某很“拼”,为了多等一个人,不惜让全车人等他,还给乘客发烟以图安抚情绪。等到这位晚点的乘客到后,他又做起了“思想工作”,让先上车的老年乘客把副驾驶让出来,到后面去挤,理由竟然是“这个人多给了50块钱”。

GetAttachment (9).jpg

4月27日,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一大队通报了辖区一起非法营运案件,执法人员指出,徐某赚的是黑心钱,车况极差还超载,该车已行驶80余万公里,用这种车拉客是对乘客极不负责的行为。

4月27日凌晨1时许,轨道交通支队一大队接机场交巡警支队来电,称在江北机场T2航站楼到达厅2号门外三道有一辆超载的江淮小型普通客车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赶往现场调查取证。

几分钟后,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发现一辆破旧不堪的江淮车旁站着一堆人,一名交巡警告诉执法人员他们一共有9名乘客,都是从这辆江淮车上下来的,均是付费乘车前往四川内江。于是,执法人员将车辆、驾驶员及乘客转移到江北机场T2勤务点。

经查,9名乘客中有8名是一起打工的工友,都是从新疆乘飞机到重庆,要回四川内江的威远县,他们是经人介绍每人以100元车费的价格搭乘该车。该车的驾驶员姓徐,工友们还吐槽,徐某为了多赚一点钱,也是无所不用其极。

工友们说,他们一行8人早在两个小时之前就已经下了飞机,并很快坐上了车。而且,每人都有一到两大包行李,明明车辆已经满实满载。可是,作为驾驶员的徐某却还不急于出发, 还给每位男性乘客发了烟,让大家稍安勿躁。

徐某说,他还要接一名乘客,那名乘客的飞机晚点了。就这样,这8名乘客在车里坐了近两个小时,徐某才将那名迟到的乘客带过来。而这位乘客来到车前看到车辆已经拥挤不堪,便产生了迟疑,不愿意坐了。

这时候,驾徐某为留住他,便给之前坐副驾驶位的老年乘客做工作,说后来的这位车费是150元,要老年乘客让一下,坐后面去,只要后来这名乘客上车就可以马上出发。

无奈之下,这名老年乘客只好从副驾驶位向下来,准备坐到后面去。而正在乘客下车上车的过程中,被在此处巡逻的交巡警们检查到,因其涉嫌非法营运,就将徐某及车辆移交给交通执法部门。

徐某的车是一辆购于2009年核载7人的小型普通客车,而被检查时加上驾驶员车内一共坐了10人,里程超过80万公里,安全隐患非常严重。

最后,徐某对涉嫌超载及无证经营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执法人员对他这种不顾乘客生命安全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等待他的将是严厉的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张晓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