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致酉阳一酒店车库被淹 20几台车辆受灾
05-03 18:05: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日凌晨,雷电暴雨席卷酉阳以及周边地区,最大降雨量达195.7mm,短时间的强降雨使得城市排水系统不堪重负,致使城区内多处路段积水严重。

GetAttachment (11).jpg

GetAttachment (13).jpg

上午7时16分,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求助,因连续的强降雨积水通过路面流入怡豪酒店车库,多辆汽车被淹没。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派出救援小组携带手抬机动泵赶赴现场进行排涝。

GetAttachment (12).jpg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在车库的出入口各设置了两台抽水泵,并将漂浮在车库里面的杂物清理干净,以便车库积水的正常排出。

截至3日17时,抽水作业仍在继续,相关部门正组织人员和设备投入救灾工作中,预计次日可将车库积水清理完毕。

据初步统计,车库内有17台酒店客人的车辆以及若干小区住户车辆,预计共20多辆汽车受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