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这一赛道升温!330万个就业机会来了→
05-03 14:44:44 来源: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据 央视财经微信号消息,今日俄罗斯报道,根据全球风能理事会的一项最新研究,由于风能产业的扩张,未来将在五年内创造330万个就业机会。这一预测包括在陆上和海上风能领域以及整个行业价值链中新增的就业岗位。大部分就业机会将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德国、英国、巴西、法国和瑞典等风电市场高速增长的国家。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数据,全球风电装机量已达751吉瓦,迄今为止,该行业已在全球创造了近120万个就业岗位。而全球风能理事会的调查显示,截至2020年,中国约有55万名风能工作者,巴西有26万名,美国有11.5万名,印度有6.3万名。全球风能理事会同时预测,2021年至2025年期间陆上和海上装机容量将增加470吉瓦。

原标题:这一赛道升温!330万个就业机会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