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封闭的千厮门大桥上游客突发疾病 民警为其紧急开道
05-03 13:1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6)_副本.jpg

昨(2)日傍晚7点过,重庆又开启宠粉模式,对千厮门大桥双向交通采取临时封闭,大桥俨然变成了一条步行街,游客们可以在桥面上随意行走观看。深夜时分,一游客在大桥上游玩时突发哮喘疾病,情况十分紧急……

昨晚9点54分,正是洪崖洞景区周边人流量最大之时,沧白路、千厮门大桥等重要路段区域已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游客人山人海,救护车一时间无法开进来。

渝中警方立即开启紧急绿色通道,指令机动大队渝警骁骑队为救护车开到,景点周围及医院附近各个路口执勤民警全力配合。

正在棉花街中段执勤的机动大队渝警骁骑队员王庆川接调度指令,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拉响警笛,一路为等候在棉花街上口的救护车开道。

当途经沧白路段封控路段时,王庆川和附近执勤的民警及时对街面人员进行疏散、分流,在保障景区现场有序的同时为其开辟绿色通道。

晚上10点,医护人员抵达千厮门大桥,将疾病患者护送上救护车,民警继续为其开道保驾护航,10点10分,救护车顺利将病患及时送至急救中心。在民警的共同努力以及多方协作配合下,病患得到及时救治。

生病女游客为湖北人,五一假期与一位友人结伴来渝旅游,事发当晚,在夜游千厮门大桥时突发哮喘病,目前正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前后不到20分钟,我朋友就送到了医院!”游客的朋友激动地对民警说。

无独有偶,昨天下午2点06分,一位怀抱幼童的中年男子奔向正在棉花街上口执勤的机动大队渝警骁骑民警,向其救助。

经了解,男子当日携家人前往洪崖洞游玩,期间5岁的孩子不慎磕破头部,血流不止。发生意外后,孩子到附近的诊所进行了简单的清创处理,但必须尽快到专业医院进行后续的缝合。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报请指挥室,为了保障及时将伤患送往儿童医院,民警在安顿好受伤幼童及家属上车后,又安排一名骁骑队员在警车前骑行开道。下午2点18分,顺利将其护送至儿童医院,为救治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