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大高速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85%
05-24 18:40:50 来源:巫山发布

巫山发布消息,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巫大高速项目建设,5月21日,巫山县委副书记邓昌君一行,先后前往巫峡镇白水村、双龙镇龙雾互通A匝道、钱家安置点,现场办公解决巫大高速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目前还存在的征地拆迁、施工环境保障、居民点建设等问题,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及镇村两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问题为导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邓昌君指出,巫大高速属两巫(巫山至巫溪)高速巫山至大昌段,是长江三峡旅游金三角一体化建设项目中的重要线路之一,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图片

巫大高速效果图

据了解,截至目前,巫大高速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85.48%,其中——

隧道工程已完成93.64%,已于今年1月实现双幅全部贯通;

桥梁工程已完成80%,其中龙雾互通全部完成,东湾大桥完成92%,寨子崖大桥完成94%,龙井互通完成68%;

路基工程已完成89.01%,除龙井互通以外,其余的路基挖、填方工程、抗滑桩全部完成交工验收。

记者 伍红

原标题:巫大高速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8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