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片区赛举行
05-26 06:39:1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片区赛先后在武隆、南岸、垫江和江津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41个代表队,在“比”中拼脑力、在“赛”中学党史,通过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智慧较量,交流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好经验。

此次竞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片区赛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为主要内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结合时政热点等开展。比赛共分为“星火挑战”“砥砺前行”“峥嵘岁月”“日新月异”四个环节,分别设置了双人挑战、个人挑战、主题演讲、团队抢答比赛。经前期准备和选拔,来自各区县的41个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高水平,现场精彩纷呈。

据了解,片区赛为“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的复赛。四大片区将各选拔推荐2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将于6月中下旬举行,届时,来自区县、市级部门、高校、企业的12支代表队将进行最终角逐。

原标题:“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片区赛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