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收装修款打造民宿 商业运管公司玩消失
05-28 22:29: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王先生把两套公寓房交给一家公司管理,对方还收取了一大笔装修款。但现在看来,王先生认为自己很可能遭遇了套路,新房装修只开了个头,这家公司就失联了。

王先生的两套公寓房位于大学城的一个小区。去年10月份,王先生和重庆华聚乐家商业运管公司签订了管理服务合同。约定由王先生缴纳装修费,对方负责装修,把公寓房打造成民宿,而王先生则每月都会收到租金。

按照合同约定,2021年2月份,装修就要完工。但王先生发现,缴纳了近16万的装修费后,装修迟迟没有动工的迹象。

对方做了水电后,便要求王先生缴齐两万元的尾款。但等到王先生给完钱,装修工作却停了下来,最近这几天,重庆华聚乐家商业运管公司的负责人还联系不上了。

据了解,相同遭遇的业主还有许多,涉及多个小区,他们都向重庆华聚乐家商业运管公司缴纳数额不等的装修费。

630和第1眼记者还了解到,重庆华聚乐家商业运管公司同时还欠下了装修公装修公司及工人的款项,没有支付。

今(28)天上午,许多业主来到渝北区黄泥塝重庆华聚乐家商业运管公司的所在地,发现公司已经撤场,原地方已经有新的公司入驻。

目前,王先生等业主已向相关部门反映了情况,同时,王先生等业主也已经建立了微信群,准备联合起来,一起维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收装修款打造民宿 商业运管公司玩消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