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期间,云阳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06-05 10:42:15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重庆云阳全县16所学校参加全国普通高考考生共计7635人,全县共设置4个考点255个考场,四个考点分别是云阳高级中学、云阳双江中学、云阳实验中学和中山外国语学校。

6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云阳县警方获悉,为给考生营造“安全、静心、畅通”的高考环境,云阳交巡警将对辖区考点学校周边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6月7日至6月9日8:30-12:00。

6月7日、8日14:30-17:00。

6月9日14:00-18:15。

交通管制的路段

云阳中学前大门的滨江大道;中山外国语学校前门上环路段以及后门的梨园路;双江中学后门体育路;实验中学后门稻香路。

这些地方禁止坝坝舞或大型活动

高考期间,双中考点的体育场,云中考点的清风广场等考场周围将禁止广场舞等娱乐活动,以及云阳体育馆也将禁止一切大型活动。

云阳交巡警大队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高考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错峰出行,减轻交通压力,为考生赴考护航让行;如必须驾车出行请及时了解考点分布情况,提前做好绕行准备,不给考点及周边“添堵”。并且广大驾驶人经过考点附近请减速慢行,禁止鸣笛,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制造噪音。

同时,请勿在考点所在路段乱停乱放机动车;送考车辆请按现场交巡警指挥停放,不要无序停放堵塞交通;遇到考生过马路请主动停车避让;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予以理解和配合,服从交巡警指挥,自觉绕行;如遇送考车辆,请主动让行。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