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里的榴莲两次被偷 民警深夜蹲守逮住“好吃狗”
06-17 10:04:09 来源:上游新闻

6月7日10时许,以卖水果为生的市民陈某来到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派出所报警,称他有一辆停放在沙坪坝区井口公租房车库内的小货车,车内的榴莲已经被盗两次,希望民警能出手抓到偷榴莲的贼。

民警查看监控,发现了端倪。只见视频内,一个身着白色连帽卫衣、黑色长裤男子分别于5日、7日凌晨,多次拉着小拖车在陈某的货车附近徘徊……

GetAttachment (5).jpg

民警立即根据视频内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通过侦查、走访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

经过4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8日凌晨,民警在男子所住公租房楼下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涉嫌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张某供述,5日凌晨,他路过车库时,发现车库弥漫着榴莲的味道。循着榴莲的香味,他发现了装有榴莲的小货车。

GetAttachment (6).jpg

趁凌晨车库无人,张某从货车上拿了几个榴莲放在小拖车中,将其藏在了车库的机房内。第一次盗窃得手后,张某见没人来找他,便肆无忌惮了起来。7日凌晨,他带着用一个大推车和大箱子,再次去偷了几个榴莲,准备放着慢慢吃,却没想到事情迅速败露。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上游新闻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