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三峡·云嶺江山杯”2021渝东北广场舞擂台赛6月19日正式开赛
06-17 10:10:19 来源:上游新闻

2.jpg

想体验在云端起舞的感觉吗?2021年渝东北炫酷的广场舞擂台赛来了!

6月17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三峡·云嶺江山杯2021渝东北(奉节、巫山、巫溪)广场舞擂台赛”将于6月19日在巫山正式开赛。据悉,此次赛事自5月底启动报名以来,广大广场舞爱好者踊跃报名,截至6月15日10时,官方已经收到巫山17支队伍、340人报名参赛。

据了解,此次赛事分为片区海选赛和总决赛两部分进行。其中,片区海选赛将分别在巫山、奉节、巫溪县城举行,巫山将选取5组选手晋级总决赛,奉节、巫溪各3组选手晋级。凡是成功晋级总决赛的队伍,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和决赛晋级卡(奖金在决赛上发放,决赛获得前三名的队伍不发放1000元晋级奖金)。

此次赛事的总决赛,将于7月底在中国云端度假目的地——位于巫山摩天岭的三峡·云嶺江山举行,届时,将现场决出冠、亚、季军,除精美奖杯和荣耀证书外,还将分别给予3万元现金+5万元购房抵用券、2万元现金+3万元购房抵用券、1万元现金+2万元购房抵用券奖励。

据悉,三峡·云嶺江山项目,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积淀12年旅游地产开发经验,优化布局,精心打造的又一个标杆。是集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纯粹低密社区。项目距离巫山县城、奉节县城约20公里、距巫山机场5公里,距高铁站25公里,尽享铁公空交通之便利。这里拥有1300米黄金海拔,夏季平均温度仅23℃,一年四季景致变化无穷。

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员表示,为确保大赛顺利举行,组委会成立了大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促进了前期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巫山、巫溪、奉节广场舞爱好者对本次活动反响热烈,自5月底启动报名以来,赛事吸引了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参与。截至6月15日10时,官方已经收到巫山17支队伍、340人报名,都希望通过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社会的活力。

目前,奉节、巫溪两个分赛区的报名仍在继续,报名截止日期分别为6月24日和7月8日,广场舞爱好者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报名资料进行报名,或者是直接电话报名,以及到相应的线下报名点进行咨询。

报名二维码

3.jpg

报名咨询电话:13452678432(微信同号)

报名时间节点:

奉节:5月29日-6月24日

巫溪:5月29日-7月8日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