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昨日暴雨谁的车牌丢了 赶快来认领!
07-13 19:38: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12)日下午,市民陈师傅驾车经过鱼复隧道出口处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路边有好几块车牌。由于找不到车牌的失主,陈师傅向630求助,希望这些车主看到新闻之后,能及时与他联系。

陈师傅在江北区鱼嘴跑货运,平时驾车来往于鱼嘴和黄茅坪之间。这四块就是陈师傅昨天下午捡到的汽车牌照,分别是渝DB8326、渝A050G1、渝A10R78、渝BXP336。陈师傅说,昨天上午下了大暴雨,那段路有积水,可能是车辆涉水通过时,前牌照被积水冲掉了。

据了解,车辆涉水行车时,水流对车身产生阻力,同时会对前号牌产生一个向外推挤的力。一旦号牌本身固定不好,或者年久螺丝生锈,很容易就会脱落。630-第1眼也提醒司机朋友,如果道路积水,通过时,一定要减速慢行,通过之后,最好下车检查一下自己的前号牌是否完好。

如果发现车牌不见了,司机朋友要第一时间报警,进行备案,因为根据相关法律,号牌缺失,车辆不能上路,所以不要抱侥幸心理,继续上路;补办车辆号牌,可以携带行驶证到当地车管所进行补办;也可以通过手机APP“交管12123”,直接线上办理,车牌邮寄到家;新号牌安装之前,车辆上路行驶,需要申请临时牌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昨天暴雨谁的车牌丢了 赶快来认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