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跟着导航夜跑 女子上了内环高速
07-16 11:30:46 来源:上游新闻

家住重庆江北区的胡女士经常外出夜跑,近日,她跟着导航夜跑,结果不知不觉间被带到了内环高速上。

7月15日21时30分,江北区公安分局寸滩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求助,称其夜跑到内环快速上迷了路,周围一片漆黑,希望民警能帮助脱困。

寸滩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电话联系该女子,通过添加了报警人微信确定了其具体位置,随后驱车前往。

21时50分许,民警赶到报警人所在位置。经了解,该女子姓胡,胡女士当晚从人和出发按照手机导航夜跑,却意外跑到了白杨沟立交内环快速上。之后胡女士越跑越觉得不对劲,前方一片漆黑,路也被高速护栏拦住了,胡女士不敢随意走动,只能报警求助。

GetAttachment (12).jpg

上游新闻 徐勤 实习生 王迎桓 江北区公安分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