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多次超市偷白酒自己喝 最近三次偷13瓶还没来得及喝
07-19 11:22:25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吴某是个酒鬼,但舍不得自己花钱买酒,就去超市偷。他偷了一次,又来二次、三次、四次,被民警抓获,放出来又继续偷……

上游新闻7月19日从巴南警方获悉,吴某因为多次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同志,我的超市少了很多酒,有人盗窃。”7月8日,巴南区公安分局花溪派出所接到群众张先生报警,称自己的超市最近两天白酒少了,怀疑被盗,损失1000余元。

民警肖高祥通过调看店内监控发现,7月7日晚上9时许,一男子在超市里左顾右盼,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将多瓶白酒装进衣服里顺走。

细心的肖高祥发现,男子作案手段娴熟,不排除有多次盗窃的可能,于是询问店内员工对该男子是否有印象,并调取超市近期监控耐心查看。

监控显示,该男子6月28日、6月29日两天来到该超市盗窃,均是盗窃的白酒。

经过对视频的仔细甄别,辅警唐强判断该嫌疑人就是去年底他们抓获过的吴某,吴某去年也是因为超市盗窃白酒被抓获。

确定嫌疑人身份后,通过视频监控追踪到吴某的活动轨迹,于7月10日将其抓获。吴某被抓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据了解,吴某是个酒鬼,又不想自己花钱买酒,从超市偷来的酒都是用来自己喝的。最近三次,一共盗窃了13瓶酒,还没来得及喝,就被民警抓获。

民警提醒:商店人多眼杂,一定要看管好自身财物。如果发现异常,应立即报警,减少损失。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