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线上讲座重磅开讲
07-19 15:43:38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七月溽暑消夏,八月暑云散去、秋风袅袅,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线上活动,在7月9日持续推出“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活动,邀请客户收获健康知识,开启运动健身模式,共建美好生活。

本次健康讲座,富德生命人寿特邀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三甲医院权威主任医师,将在改善亚健康、肿瘤的预防及体检常识、高血脂的预防与治疗、儿童常见病防治等健康领域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公司邀请三位专业健身教练、高级瑜伽导师通过四节健身视频,引导大家进行肩颈舒压、全身燃脂、核心腰腹等训练,帮助大家在减脂塑形、改善体态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首期健康讲座,富德生命人寿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任医师专家、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等健康栏目常驻专家彭玉清医生,详细讲解疲劳与亚健康的状态及表现、干预与治疗慢性疲劳的方法。一起来认识疲劳,改善亚健康,提升生命质量吧。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