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8支参赛队伍“舞林争霸”!2021渝东北广场舞擂台赛奉节海选赛劲爆举行
07-19 10:56:18 来源:上游新闻

为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人民群众热爱家乡、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7月17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奉节县体育发展中心、奉节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三峡·云嶺江山杯”2021渝东北广场舞擂台赛奉节海选赛隆重举行,18支参赛队伍“舞林争霸” ,展开激情PK。

QQ图片20210719105435.png

活动现场,来自奉节全县的18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中国美》、《珊瑚颂》、《中国范》、《我相信》、《欢天喜地》、《忘川的河》、《北京的金山上》、《幺妹住在十三寨》、《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节目轮番上演,无一不表达出奉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QQ图片20210719105432.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夔州旗袍协会选送的《珊瑚颂》荣获奉节海选赛第一名,奉节县羽声舞蹈队选送的《欢天喜地》荣获第二名,奉节县中国人民保险曳步舞团选送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荣获第三名。

QQ图片20210719105440.png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县级海选赛和总决赛两部分。其中,县级海选赛于2021年6月—7月分别在巫山、巫溪、奉节三县举行,总决赛将于8月14日在中国云端度假目的地——位于巫山县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的三峡·云嶺江山项目现场举行。届时,将在现场决出冠、亚、季军,冠、亚、季军团队除斩获大赛定制精美奖杯和荣耀证书外,还将依次获得3万元现金+5万元购房抵用券、2万元现金+3万元购房抵用券、1万元现金+2万元购房抵用券奖励。

QQ图片20210719105452.png

据悉,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拥有十余年文化创意产业及文旅项目的投资开发经验,建设了国家级重庆广告产业园、重报·时代中央、重报·万州中心、重报·怡家人、重报·万盛云麓等多个经典文旅项目,均已成为区域性文化新地标。

QQ图片20210719105444.jpg

长期以来,重报集团高度关注渝东北地区,不仅整合集团的全媒体报道资源,不遗余力地推广渝东北,更是深耕文旅,打造精品,助推渝东北文旅产业发展。三峡•云嶺江山项目就是在此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它是重报集团精心打造的文旅康养度假项目,也是2021年集团重点推出的战略项目。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集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独据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门户,左观峡口气势磅礴,右赏锁龙柱幽深神秘,近看东边日出西边雨,远眺极目万里长江楚天舒,风光独好。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8.6万平方米,住宅分两期进行,物业形态主要为洋房和公馆,面积区间为38-56平方米,建筑密度23.5%、容积率低至1.0,是一个纯粹的低密社区。一期工程3.6万平方米,共计16栋楼,其中住宅15栋,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有680套住宅,目前均实现了封顶及现房销售。

项目拥有1300米黄金海拔,180度无遮挡美景,空气纯净,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据了解,项目所在区域夏季平均气温23C°,让人乐不思“暑”,森林覆盖率高达90%以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超47000个/CM³,是城区的50倍,俨然天然氧吧。

QQ图片20210719105448.jpg

此外,项目交通便捷,距离巫山县城、奉节县城仅20余公里、距巫山机场5公里,距高铁站25公里,立体运输网络将三峡·云嶺江山与城市、景点快速连接。年底,郑万高铁通车后,将正式打通巫山“2小时重庆主城,5小时北京”的陆上交通大通道,也将进一步增强三峡·云嶺江山的可入性,为项目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项目还重磅推出精装大礼包,1500元/㎡的精装修标准,在开发商补贴后仅需900元/㎡,这可是抄底优惠购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的好时机。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