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上住宅开酒吧 楼下甘先生入睡全靠安眠药
08-29 20:02: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甘先生说,自家楼上开了一家酒吧,每天都营业到后半夜,吵得甘先生无法入睡,只能吃安眠药。这居民楼里怎么还开了酒吧呢?

甘先生住在沙坪坝三峡广场,所在的小区叫做“华宇广场”。这个小区有点与众不同,各个楼栋不在同一个大院之内,其中甘先生居住的2号楼叫做“时代星空”。这是一栋单体楼,建在三峡广场商圈里面,与小区的其他居民楼隔了一条街。甘先生的房产证显示,房屋是住宅楼。由于这栋楼的地理位置太独特,其中便蕴含了商机。如今,楼里已经开设了各种各样的小店。

最近一段时间,甘先生被楼上新开的一家酒吧搞得睡不着觉。甘先生住14楼,酒吧在15楼。甘先生多次上楼交涉,但情况一直没有改变,甘先生只能每天吃两粒安眠药。

这家店夜里营业,白天打烊,记者采访过程中,始终没有见到经营者。小区物业帮记者联系上了楼上酒吧所在房屋的业主。业主表示,这家酒吧是租赁户在经营,业主对酒吧扰民情况并不知情。

如果甘先生今后仍旧受到噪音的侵扰,他不仅可以让小区物业人员上楼提醒,还可以选择报警、向环保等职能部门投诉,当然也可以去法院起诉酒吧经营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楼上开酒吧 楼下甘先生入睡全靠安眠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