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班车司机因个人私事延误发车 一车人等了近一个小时
10-08 18:01:11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客运班车发车延误近一个小时,原因是驾驶员有私事?!”这是市民吴先生近期在巫山县翠屏汽车站乘车时遇到的问题。

据吴先生介绍,9月22日14:30,他在巫山县翠屏汽车站购买了前往开州区的班车,车次号牌为渝A53G71,按票面规定应当在15:30发车,但当天下午直到16:20,驾驶员才匆匆赶到,并表示因个人私事延误了发车。

“延误了接近一个小时,非常影响大家的行程安排。”吴先生表示,其本人已将问题反映给了车站,但还是希望主管部门督促落实整改。

接到投诉后,巫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时协调驾驶员所属运输企业作出处理,并于9月24日答复:已督促客运公司对该驾驶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驾驶员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并给予其罚款300元的处罚。

9月30日,吴先生反馈称,客运公司已将处理结果向他反馈,并承诺后续将加强管理。

原标题:罚款3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