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理发、洗脚、吃长桌宴……重阳节前养老城里传出欢声笑语
10-13 15:11:45 来源:上游新闻

对于老人来说,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今天(10月13日),九九重阳节前,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养老城里传来一片欢声笑语,子女纷纷来到这里,陪老人聊天、吃饭,给老人洗脚。志愿者也来到现场,给老人们理发,并且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一大早,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在养老城中忙活开来,有的用娴熟的技艺为老人理发,有的陪老人聊天,还有十余名老人子女为父母洗脚,陪父母吃饭。

“理发后精神多了,感谢志愿者。”现场一位老人说。志愿者还带来自导自演的节目,舞蹈《永远跟党走》《沂蒙颂》《儿行千里母担忧》引起老人们的共鸣。子衿箜篌琴行志愿者表演的箜篌《萱草花》更是博得阵阵掌声。

八宝粥、长寿面、烤土豆……敬老长桌宴上,工作人员给老人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大家聚在一起聊家常。长桌宴是景区每年都会举办的一项暖心项目,邀请老人免费吃长寿面,开展系列敬老爱老活动,让老年人乐在其中,感受“夕阳红”的美好生活。

“老人们年纪大了,需要晚辈的关心和呵护,了解他们的生活,关注他们的需要。”养老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永久传递下去,让老人们真正感觉到家庭的温暖,社会的关爱,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