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吴京团队捐赠30台收割机
10-13 16:30: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目前,吴京团队捐赠的30台玉米单行收割机已全部到位,20台烘干机正在路上,即将到位。

“收割机来了,收割机来了!”10月13日上午,安泽优品超市前一派卸载、组装收割机的忙碌景象。现场围观的百姓纷纷跃跃欲试,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连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玉米种植大县安泽,眼看成熟的玉米得不到及时收割坏在地里。吴京团队得知安泽县急需烘干机、收割机后,连夜组织捐助相关器械。目前,吴京团队捐赠的30台玉米单行收割机已全部到位,20台烘干机正在路上,即将到位。大爱无疆!感谢吴京团队,感谢每一个心系临汾的你。

原标题:吴京团队捐赠30台收割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