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岁男童掉进热水烫伤严重,尚未脱离危险
10-13 18:54: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周女士和胡先生有个可爱的儿子洋洋,今年三岁,一家三口生活在开州乡村。10月7号,参加亲戚家聚会时,洋洋发生意外,一家三口原本幸福的生活,被搅乱了。  

这个正躺在病床上嗷嗷大哭的小男孩,就是三岁的洋洋。身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里满是委屈。

洋洋的妈妈周女士告诉记者,10月6号的晚上,她带孩子到大伯家聚餐。按照农村生活方式,吃过饭以后,家里人烧了一大锅开水打算洗碗。稍不留神,一边玩耍的洋洋掉进了滚烫的开水里。

周女士说,当时,小洋洋全身发红,嗷嗷大哭。

在同村朋友的帮助下,大家赶紧将洋洋送到开州人民医院。医生初步判断,洋洋的躯干和左臂、左腿有不同程度烫伤,烫伤面积高达百分之四十。在开州人民医院观察一夜后,医生提出需要转院。

如今,洋洋住进了西南医院烧伤科ICU,周女士和胡先生每天都要往医院跑好几趟。他们说,除了给洋洋送饭,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通过护工,跟洋洋进行短暂的视频交流。

烧伤科主治医生王杨平介绍,小洋洋全身烫伤面积高达百分之四十一,目前还未脱离危险。

周女士说,她和丈夫都是农民,除了照顾洋洋,还要照顾患有老年痴呆的老人,一家人的生活都依靠丈夫在县城打工挣钱。如今为了给杨洋治病,已经花费了5万多的积蓄,后续高昂的治疗费用,他们家庭实在难以承担。

如果你愿意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请与孩子父母联系。周女士的电话是:17783638119。在这里,我们也提醒所有家长,带孩子一定要远离危险物品,千万不能大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三岁男童掉进热水 全身百分之四十烫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