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重防护仍难挡臭气和蚊蝇 居民楼下垃圾成“山”令人心烦
10-19 07:06: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女士一家住在大渡口竹园小区7栋, 最近大半年,都不敢开窗。因为楼下的垃圾临时堆放点一直无人清理,臭气熏人。

王女士家楼下的这个垃圾堆放点,距离居民楼大概二、三十米远。垃圾堆成了小山丘一样,以木板,旧床垫和旧沙发为主。不仅是王女士家,隔壁英婆婆也告诉记者,垃圾堆放太久,不仅产生了难闻的气味,更是滋生蚊蝇。为此,英婆婆已经在家做起了三重防护。

王女士介绍,这些垃圾以往由物管清理,不过今年的清理周期格外长。从春节到现在,垃圾越堆越多,也不见物管有所动静。对于王女士的说法,物管王经理则表示,竹园小区属于还建房小区,住户更换频繁,由此产生了大量的废旧家具,物管其实一直都在派人进行清理。

王经理还告诉记者,春节之后,大概在3月末的时候,物管就清运过一次。由于业主反映比较多,物管现在已经在想办法尽快处理。不过,王经理也表示,固废垃圾有一套专门的处理方式,处理一次要花费上千,甚至超过万元的费用。而安置房小区的物管费比较便宜,对于物管来说,负担这笔开支有压力。

一边是业主清运垃圾的诉求,一边是难以承担的清理费用,想要更彻底地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大家一起来想办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三重防护难挡蚊蝇 固废垃圾何时清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