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底楼业主占公共绿地乱搭乱建 楼上业主吐槽生活大受影响
10-19 08:14: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碚区北温泉街道北泉花园小区的刘师傅说,楼下的业主占用公共绿地修建了私家花园,对自己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刘师傅住在北泉花园小区26栋2楼,以前,一楼的业主搭建了遮阳棚,面积不大,影响也不大。今年9月份,这家业主在公共绿地上安装木栅栏,种植了绿色植物,将公共绿地圈占了一块,并对地面进行了硬化,还在顶上搭建了遮阳棚,面积也越来越大。

遇上下雨天,雨滴打在棚上,发出的响声对刘师傅的生活造成了影响。

一些小区里的业主说,个别住户占用公共绿地搭建雨棚,修建私家花园,由于没有得到有效制止,大有愈演愈烈之势,甚至还有住户在绿化带里,用砖修建了房屋。

小区物管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曾经进行了制止,但效果不明显。

记者向北温泉街道办事处两违整治办公室反映了相关情况。工作人员介绍,搭建雨棚有一定标准,符合标准的雨棚是可以搭建的,对于刘师傅反映的情况,他们会派人到现场查看,是否属于违法建筑,如果属于违法建筑,将按照程序进行处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潘斌

原标题:占绿地乱搭乱建 楼上业主有意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