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边捡到阿拉斯加犬 狗狗主人快快现身
10-21 19:38: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市民小刘经过渝北区松牌路附近时,在路边捡到了一只走丢的大型宠物犬,她希望能通过新闻镜头,找到这只大狗的主人。

小刘手中牵着的这条狗足有半人高,看上去非常黏人。小刘说,这是一只阿拉斯加公犬。19号上午,小刘上班途中经过长安锦绣城附近时,在路边发现了它。

小刘正好在一家宠物医院上班,见狗狗可怜,就把它带到了医院。经过初步检查,这只阿拉斯加犬并没有什么问题。

小刘说,这两天狗狗都待在医院里,虽然比较听话,但每天活动量不小,食量也不少。

除了每天要花不少时间照顾意外,医院内的环境也让小刘很是担心。

这两天小刘和同事也在四处寻找狗狗的主人,但到目前还没有任何线索。小刘希望新闻播出后,这只阿拉斯加犬的主人能和自己联系,最好是能带上相关证件、照片将狗狗领回。小刘的电话是15520048592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原标题:路边捡到黏人大狗 好心小刘希望找到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