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业主掉坑受伤 施工方该担责吗?
10-28 21:18: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天傍晚六点过,大渡口钢城印象B区因为停水,安排了水车来救急。在接水时,业主申女士掉进坑,受了伤。

现场视频里穿黑色马夹的就是申女士,她说当时天色已晚,注意力全在打水上,没注意到井盖已经破损,只盖了块小木板。结果准备打水一不小心就摔进里面了,当时差点昏厥,打了120求助。

申女士踩翻木板,全凭手脚支撑才没掉进去,脚上、腰上、手上被擦伤。据了解,一个月以来,小区旁的幼儿园在装修施工,井盖就是被工程车辆压碎的。

幼儿园装修负责人杨先生承认,他们的装修许可证还没办下来。井盖是施工车辆压碎的,压碎后开叉车的司机拿来木板进行了遮盖。不过,因为场地有几千个平方,杨先生觉得自己不可能什么都盯着,安全事故防不胜防。

前天晚上施工方出钱,送申女士到医院进行了检查治疗。诊断证明上可以看到,申女士除腿部、腰部和手上的擦伤以外,还存在双肺纹理增多,左肺出现索条影等问题,但胸腹未见明显骨折或其他异常,建议随诊复查以排除隐匿性骨折。

申女士认为,施工方目前还没有施工许可证,那就是无证施工,而且安全管理不到位,这是自己受伤的重要原因。

而且事故还给她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无法入睡,可能连续好多天都无法工作,因此要求经济赔偿。

不过,施工方对此有不同意见,除了赔偿金额之外,杨先生对于申女士掉坑本身也有质疑。

申女士说,坑那么深还有水,自己如果完全掉进去可能有生命危险,怎么会故意掉坑呢?

对于伤情鉴定和赔偿金额,双方未能达成一致,申女士准备找律师提起诉讼,由司法机关给予裁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业主掉坑受伤 施工方该担责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