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台达集团首座西部生产基地落户重庆
11-23 16:39:42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3日,台达集团与重庆市经开区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广阳湾智创生态生建设台达在中国大陆的首座西部生产基地。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金山出席签约活动。

根据协议内容,台达集团将在广阳湾智创生态城新建500亩左右的生产基地,主要以新能源汽车电子器件和电子设备电源器件制造为主。项目预计2022年开始建设,2024年底投入生产。这将是台达位于中国大陆的首座西部生产基地。

台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将以大数据为基础,推动智能制造,实现产品全过程的自动化、集成化与信息化,努力在经济发展中促进绿色转型,在绿色转型中实现更大的发展。

陈金山表示,该项目与我市智能终端、汽车两大支柱产业高度契合,此次签约是产业链提升工程的标志性成果之一。希望台达集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吸引上下游产业链落地,快速形成产能,助力重庆智能终端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重庆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GetAttachment (7).jpg

▲台达上海运营中心暨研发大楼

台达集团成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通信电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电动车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与视讯显示等多项产品方案领域居重要地位。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五大洲拥有近200个销售网点、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项目的落地对推动我市世界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发展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上游新闻记者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