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暖阳已“余额”不足!这个周末阴雨又来
11-25 17:44:03 来源:上游新闻

25日,重庆的清晨依旧由大雾开启。早晨,潼南、合川、北碚、铜梁、綦江等地相继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仅100米的浓雾。大雾散去,艳阳当空。天空是纯净的蓝色,阳光洒落地面,给了重庆人温暖的一天。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下午3点,重庆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超过了15℃。其中,巫山和彭水最暖,气温达19.3℃。其次是秀山18.3℃、奉节18.2℃。中心城区气温也有16.3℃。不少市民在午后选择走出户外,享受阳光。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接连两天都是好天气,但即将到来的周末却是阴雨天。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26日白天到28日白天,重庆大部分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间断小雨。

专家提醒,虽然近日我市气温有所回升,但早晚的气温仍然较低,早出晚归的朋友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另外,驾车途经有雾路段时,请注意开启雾灯,减速行驶。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西部部分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或零星 小雨,其余地区多云,气温 2~18°C;中心城区多云转阴天,气温 7~15°C。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中西部部分地区和东南部阴天有间断 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 4~18°C;中心城区阴天有 间断小雨,气温 10~15°C。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 6~17°C; 中心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 12~15°C。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