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尴尬!男子街头兴起锻炼,踢飞鞋子砸中过路车
11-25 19:50: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市民何先生开车经过沙坪坝三角碑路段,突然,一只运动鞋从天而降,直接砸到了车上。这只鞋是从哪里来的呢?

这只运动鞋落下来的时候,将车辆引擎盖划出了明显的痕迹。何先生最初以为,运动鞋可能是从旁边楼栋上扔下来的,不过就在这时,路边人行道上过来一名中年男子,表示这只鞋是他的。再仔细一看,这名男子右脚只穿着袜子,正好缺一只鞋。

中年男子告诉民警,当时自己正在路边活动身体,谁知锻炼过程中用力过猛,右脚的运动鞋突然间就飞了出去。这让他既意外又尴尬。

事发地的公共视频还原了整个过程。中年男子从人行道边的一间商铺出来,一时兴起,先来了个立定跳,跃上几级台阶,随后在人行道上做伸展运动,接下来,就出了状况。

事情搞清楚了,双方也达成谅解,友好处理了这事。民警提醒,锻炼身体无可厚非,不过还是要选择合适的地方,这样既能达到锻炼的目的,也不会给自己和他人造成麻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街头锻炼出意外 踢飞鞋子砸中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