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3家企业入选工业互联网标识应用服务商
11-25 18:14:08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5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在工信部等单位主办的“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标识专题论坛”现场,广域铭岛、中移物联、忽米网三家重庆企业获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授牌,入选工业互联网标识第二批应用服务商。

据了解,我国从2015年初就开始了对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的研究。2018年正式启动各级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的建设和标识产业应用的探索。

截至2021年10月9日,全国累计接入国家顶级节点的二级节点达156个,标识注册总量为489.5亿。累计接入的企业节点数量为28838家,国家顶级节点日解析量4313万次,已经初步建成了一张标识解析节点网络。目前,重庆有标识注册量59.2亿,接入二级节点19个,接入企业1637个。重庆良好的工业互联网发展环境孕育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并在全国企业中屡屡脱颖而出。此次广域铭岛、中移物联、忽米网三家企业入选工业互联网标识应用服务商,也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