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冒充正规网约车载客!这个“黑车”司机竟带乘客绕了2小时
12-02 21:20:26 来源:上游新闻

乘坐“网约车”从重庆回老家四川泸州,结果转了两小时还没上高速,最近,李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怪事。

大.jpg

12月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获悉,经查该车是一辆“黑车”,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该车实施了暂扣。

“我下午3点左右上的车,后来快5点了,晃了近2个小时,连高速路都没上。”提起自己当天的乘车经历,李女士惊诧不已。

原来,李女士11月30日下午在重庆江北机场下飞机,准备买票回四川省泸州市。刚走出机场,一名男子喊住说:“姐儿,正规网约车,走不走?”一听到是正规网约车,李女士放下戒备上了车。但她全然不知,自己上了一辆没有任何营运资质的“黑车”。

就这样,原以为很快就能踏上回家路的李女士,却被“黑车”驾驶员从重庆江北机场带到了重庆北站,中途驾驶员陈某又招揽了两名乘客。直到这辆“黑车”被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的执法人员查获时,李女士都一直被蒙在鼓里。

经调查,该车为非营运车辆,不具备预约出租车营运资质,且司机本人也并无从业资质,是一辆名副其实的“黑车”。根据交通执法部门调查取证情况,执法人员认为,该车司机陈某涉嫌使用未取得巡游车车辆营运证的车辆从事巡游车营运服务。

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该车实施了暂扣。随后,执法人员带着李女士到重庆北站南广场长途汽车站买到了回泸州的正规客车车票,李女士这才放心的踏上了回家路。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通讯员 王斌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