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车库流浪猫太多业主求助物管,楼栋管家回复把它们杀了吃掉
12-24 19:36: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沙坪坝的王先生反映,最近这段时间来,小区停车库里突然出现了多只流浪猫,这让大家既闹心又无奈。

王先生说,其实自己也喜欢小动物,但是最近车库里面的流浪猫越来越多,而且随着天气转冷,这些猫咪把车辆的引擎盖当成了取暖的猫窝,让部分车主的爱车受损不说,另外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由于深受这些猫咪的困扰,王先生把情况通过微信反映给了小区的楼栋管家。但是楼栋管家语音回复说,可以把流浪猫杀了吃掉,或者用药毒死,还让王先生自己提供解决方案。对于这种答复,王先生觉得难以接受。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管处了解情况。物管前台负责人表示,这位楼栋管家的回复无论是内容,还是语气措辞,都很不恰当,他们已经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因为楼栋管家回复王先生是在晚上九点过,而且最近又连续加班,可能情绪不太稳定,从回复内容看,应该是开玩笑。他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家里都有宠物猫,宠物狗,不可能真的去把猫杀了吃掉。

另外,物管方面表示,由于车库里的流浪猫比较分散,而且他们还发现有部分业主在拿猫粮喂养这些流浪猫,所以处理起来的难度较大,现在主要采用的是人工驱赶的方式,接下来他们会联系专业单位,看能不能商量出一个更好的方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小区车库“流浪猫”太调皮 停车业主很无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