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即将修建“黄鹤楼”?新鸥鹏长江序致敬经典江景
10-25 11:24: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网传重庆即将修建黄鹤楼,重庆江景即将出现新“代言人”?

图片1.png

近日,一则“重庆黄鹤楼”的图片在朋友圈疯传,“重庆即将修建黄鹤楼”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有网友表示,如果重庆要修建类似“黄鹤楼”的观江建筑,那重庆江景也将出现一名新的“代言人”。

消息一出,随即引发大量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跳出来询问“什么情况?”“重庆修建黄鹤楼”,更有网友直接呼吁“要给黄鹤楼重新取一个有重庆味道的名字”。

那么,对于网友称的重庆即将修建黄鹤楼到底是真是假?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之际,有相关的网友发现,这其实是位于江北嘴核心区域的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的项目宣传海报,其画面内的“黄鹤楼”实为新面世的“新鸥鹏·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组团。

图片2.png

江北嘴作为重庆观江的知名地段之一,一直被各路爱好江景的人士追捧。据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新鸥鹏·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组团立于江北嘴临江路段,之所以称谓“重庆黄鹤楼”,灵感来源于产品与黄鹤楼有异曲同工之处,观江视野优。“新鸥鹏·长江序“组团采用270°全玻璃幕墙,视野通透无遮挡,而且距离江垂直距离150m,可谓长江就在脚下之感。

据记者了解,此次网传的“重庆黄鹤楼”实为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新推出的新鸥鹏·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组团,而非真正意义的黄鹤楼。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新鸥鹏·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科技样板房已开放,其全玻璃幕墙270°观江,两江四岸唯一小高层,双精装大堂,一楼全架空打造600平米泛会所电梯直接入户,层高达3.5米等特色受到客户青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销售中心了解详情。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