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致敬城市服务者” 新鸥鹏发起劳动节公益行活动
05-01 09:49:24 来源:

五一劳动节当天凌晨4点,由新鸥鹏南方商管集团发起的“致敬城市服务者”五·一国际劳动节公益活动在重庆全城温暖启动。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报名加入好“鹏”友义工团队,为城市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农贸市场工作人员等城市服务者送去爱心早餐,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辛苦付出。

图片1.png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担负着城市清洁卫生的重担。他们不避寒暑,从每天的凌晨三四点开始,奔忙在那些不起眼的角落。在重庆南岸区回龙湾南湖路段,环卫工人钱阿姨称,她们每天4点左右就开始准备上班了,生活垃圾要及时清运,这样确保市民早上一起来,看到又是一个干净整洁的街道。接过好“鹏”友义工手中的爱心早餐,钱阿姨称:“能在辛苦工作后吃到爱心早餐,觉得很温暖。感谢好‘鹏’友义工的善举。”

WX20210501-095042@2x.png

与此同时,好“鹏”友义工还来到公交枢纽站,将爱心早餐送到递到公交车长、站台执勤人员手中,向城市动脉的“摆渡人”致敬。“感谢新鸥鹏南方商管集团对我们的关爱,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爱心的企业。我们会拿出更好的精神状态服务乘客,服务好这座城市。”南湖公交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5.png新鸥鹏南方商管集团负责人龚林冲表示:“重庆这座城市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城市服务者的辛苦和付出,新鸥鹏南方商管作为品牌和责任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这些城市服务者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让这座城市充满温情、拥有品质,我们为业主朋友提供品质服务,感同身受。为他们送去一点关爱,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图片6.png据介绍,“致敬城市服务者”五·一国际劳动节公益活动期间,新鸥鹏南方商管集团职工携同全城100多好“鹏”友义工为上1000名城市服务者送去了爱心早餐,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用美味的早餐唤醒劳动者一天的美好,借此活动,向所有‘城市服务者’致敬!”

新鸥鹏南方商管集团从成立之初,就一直矢志不渝地坚持公益事业,并成立了好“鹏”友公益组织,旨在为新鸥鹏物管家及社会爱心人士搭建一个爱心平台,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爱心援助等。从爱心捐助、山区教育扶贫,到日常的便民服务活动,新鸥鹏南方商管集团初心一直未改,做慈善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弘扬新时代企业的社会感,向美好生活更进一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