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餐车撞上电线杆 副驾驶乘员痛苦呼救
05-06 11:28: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png

5月5日6时许,渝北回兴街道圣名世贸城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经营餐饮的轻型货车撞上路边红绿灯电线杆,副驾驶乘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台商救援站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2.png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和勘察得知,因天雨路滑,驾驶员精力不集中等原因,导致车辆转弯不及时,失控撞到路边红绿灯的电线杆上。事故造成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副驾人员下半身被变形的车体牢牢卡住,动弹不得,满脸是血,一直在痛苦的呼救,现场玻璃散落一地,情况十分紧急。

3.png

消防指战员一边安慰被困人员,一边撑开变形的车厢,然后对车辆进行扩张和破拆。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消防指战员们弓着身子,小心翼翼地将卡住被困人员的障碍物全部清除,经过2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指战员成功救出被困人员,交给120 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视频 第1眼-重庆广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