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微信头像是嫌疑人本人照片,这下民警开心了
05-06 17:36: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许多人都会用自己的照片作为微信头像,为的是方便亲朋好友们识别。而当民警发现嫌疑人的微信用的是本人头像时,也开心了。

近日,家住九龙坡民安华福的余女士向警方报警称,当天自己的手机不慎丢失了,随后去补办手机卡,可打开微信后发现,在手机丢失期间已向陌生人转账3506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嫌疑人经过了两次转款,一次6元,一次3500元。似乎是在捡到余女士的手机后,第一次是试探,发现转账成功后,再将剩余的3500元转走。而民警在调取了微信的转账记录后发现,接受转账的微信账号不仅手机号、身份信息齐全,连头像都是嫌疑人本人。

1.jpg

很快,民警通过信息找到该嫌疑人并将其抓获。目前,嫌疑人舒某因涉嫌盗窃被拘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