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哈佛毕业生调查:逾半数人预计年收入超7万美元
05-25 15:18:40 来源:中新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哈佛学生校报Crimson近日公布2018届哈佛本科毕业生调查数据,大多数受访者毕业平均GPA在A-及以上,未来计划进入金融、咨询或技术行业,搬到纽约、加州或留在麻州;同时90%的人对哈佛教育非常满意,若重新来过还是会选择哈佛。

资料图:美国哈佛大学毕业典礼

资料图:美国哈佛大学毕业典礼

哈佛学生校报在上周对毕业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收到704份回复,占总数近半。调查内容覆盖毕业后计划、学术成绩、校内生活等各个方面。

问及毕业后选址,纽约最受欢迎,22%计划前往;另有9.1%计划去其他国家,主要目的地是欧洲,20%国际学生毕业典礼后就会离开美国。

毕业后的第一年,53%受访者预计年收入超过7万元(美元,下同),其中11%超过11万元;约60%预计他们会接受父母的财政帮助。

此外,近2/3的受访毕业生GPA在3.7及以上,近6%达4.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