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牵手爱情天梯,奥迪全球最新标准店开业
05-24 12:15: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坐落于重庆三亚湾轻轨站旁,成为三亚湾新地标的重庆第八家一汽-大众奥迪5S中心——重庆运通晟迪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

这是按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多层次城市5S中心,重庆运通晟迪将最新世界标准引入了山城。宽敞明亮的展厅、齐全的功能板块,拥有着五层楼高的规模,包含了新车展示厅、官方二手车展示厅、销售及售后服务区等,覆盖奥迪全业务服务领域,售后维修工位多达66个,日接待量高达200辆,更有业内销售精英和售后双杯赛专家团队,致力于为重庆的奥迪用户提供更便捷、专业的奥迪极致服务和智能化用户体验。

运通集团成立3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流通行业发展,逐步建立了布局全国的汽车销售网络,目前已在全国设立70家4S店,位列2018年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评比第十五位,已经逐渐发展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

运通汽车集团以塑百年品牌、创百年企业为目标,坚持秉承“务实、高效、责任、和谐”的企业精神,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在经销汽车品牌方面,优先发展具有市场前景的豪华汽车品牌,选择全国经济发达的一、二线城市,以汽车园区和4S店为主体进行网络布局。运通汽车集团自成立至今,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为有识之士搭建一个汇聚爱心、凝聚力量的平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总经理李洪泽先生赞扬了运通集团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将全球标准首植重庆,是富有远见的体现。 

情系520 “ 天梯爱情” 舞蹈艺人 黄力老师 倾情演绎

“运开时泰,情系晟迪”,当天活动的重头戏——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领导与运通集团领导共同为运通晟迪进行了剪彩仪式,标志了重庆运通晟迪4S旗舰店正式开业,持旭日东升之势,载誉启航,展时代荣光,豪气耀山城。

本次入驻山城重庆,运通晟迪公益初心未变,借由“520”重温“爱情天梯”的情愫,唤起大众对纯美爱情的信念。重庆运通晟迪也希望将这样一份爱传递下去,后续运通晟迪将开展“守护爱情天梯”七夕主题活动,为爱而行,运通一直在行动。

开业之际,运通为购买奥迪的客户提供:最高优惠30万元,置换享最高2万元补贴,全城最高价收车,按揭享0利息0利率,服务费低至3%,售后保养套餐6折起,299元全年免费喷漆,续保3折起,商业险1:1赠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