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妹子用“胡歌女朋友”昵称点外卖,外卖小哥很耿直地打…脸…了…
05-23 20:25: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现在有很多年轻女孩子都喜欢追星,为了表示自己的铁粉程度,甚至有些姑娘都称自己是xx的女朋友,xx的老婆。今天小编就在微博上看到一条“以胡歌女朋友为昵称点外卖”的话题火了。

搞笑的是,有人以“胡歌女朋友”昵称点了外卖,没有想到却被外卖小哥回“怼”:“胡歌没有女朋友”。真是差点就笑尿!

看到收货人是“胡歌女朋友”,小哥在外卖单后面备注:“虽然我是男生,但是看到你的名字很不爽,胡歌是我的老?胡歌没有女朋友!!!…”

644471aegy1frl9lz0s68j20c80c80tv.jpg

这位外卖小哥大概也是胡歌的粉丝,最后还用了8个感叹号来强调自己的愤怒!!!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奇怪热搜,胡歌心里大概是▽

644471aegy1frl9l9f28fj206805tt8n.jpg

哈哈哈哈哈笑死!这大概是外卖小哥最后的挣扎吧!

网友们看到后都忍不住了,甚至有人直言:快醒醒,胡歌是我男朋友!

登报通:外卖小哥的抗议。

猎隼无人机:胡歌粉丝的较劲。

还有人帮外卖小哥担心,女生最后是不是给了差评:

甚至有人在评论区晒出了自己的奇葩外卖单,署名为“彭于晏先生”,竟然有外卖小哥留言说:我是你的粉丝,求个好评:



紧接着,什么刘昊然的女朋友,张艺兴的小甜椒,彭于晏的女朋友……

全都被炸!出!来!惹!

这些名字简直太“社会”了,惹不起惹不起。

644471aegy1frl9nd2ldzj20fa0f9764.jpg

除了奇葩名字,这一届外卖小哥也越来越严格,没点才艺可能都当不了外卖小哥。

小?脑?斧?

小?老?虎?

顾客卖得一手好萌,外卖小哥也稳稳地接住了“招式”。

老板大大方方的给了足足三块豆腐卤。我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下次只点份豆腐卤,再求老板送个鸡腿饭,应该...会被打的吧!

这个...送外卖都送出了谍战大片的感觉,外卖小哥在送餐之前,还特意发短信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

外卖小哥:我才是那个每天行走在风口浪尖的男人!

你萌仙女原来也食人间烟火啊。

辣死了要负责不?

11111111.png

广西大学一位女生要求外卖小哥画个小兔子,没想到暖心的小哥真的给她画了一只萌萌哒的兔子。

22222222.png

萌萌哒。

这个要求有点难吧,哈哈。

送到十栋与九栋之间,靠十栋那边二楼倒数第五个空调机,有绳子放下来吊。

当然,也有很搞笑的外卖员,他们送的这些东西让我们有点哭笑不得.....

云南一高校的周同学在点外卖时遭遇了一件哭笑不得的事,备注给商家的留言明明是“多点辣”,结果收到了一袋新鲜未经处理的小米辣,这怎么下口呢?

这怎么下口?大学生点外卖留言多点辣收到1袋新鲜辣椒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想吃生菜....

结果……

想多加点葱,结果……

想放点香菜,结果……

来源:@南方日报、新浪微博、钱江晚报、看看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