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次半小时的美容花了49800元,做完发现只是照片美了白?
05-23 20:28: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9800元,小庞如果大半年不吃不喝,差不多可以攒到这么多钱。可不到一个小时,她就把这笔钱给花光了。她既不是买房买车买珠宝,也不是去赌博,而是做了一次美容。几天过后,小庞觉得事情不对劲了。

小庞告诉记者,最开始是大街上有人邀请她去做免费的美容体验。被带到了北碚区“可诺丹婷美容店”之后,她经不住劝说,花了3000多块在这家店办了卡。5月12号,工作人员告诉她,公司请来了一位美容大师,很擅长改善皮肤,邀请她再去体验。而到店之后她又被告知,免费的体验没啥用,最好是花钱做一次全脸美白。工作人员先帮她算了个价,说做全脸的话,需要十多万块钱。

听到这个数字,小庞吓得就想起身走人了。还没跨出店门,其中一位店员似乎想起了什么,起身招呼她,说我们店里还有一个比较优惠的模特体验项目,可以让她享受。旁边还有店员说,不行,模特体验项目太宝贵了 。只有那些能在他们美容院代言的模特儿才能享受。可到最后,负责人还是说,因为小庞自身条件不错,勉强同意她参加这个项目。

店员随后问小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得知额度为5万块,美容院那边也算出了价格,恰好是价格就是49800元。一下子优惠了这么多,小庞还有点开心。觉得自己赚到了。

小庞说,就好像是鬼使神差一样,她稀里糊涂地刷了卡,签了字。然后,对方带她到了一台设备跟前,价值49800的美容就开始了。整个美容时间差不多半个小时。对方用仪器在她脸上突来抹去。半个小时后,大半年的收入49800就这么没了。

 小庞告诉记者,美容院最开始向她承诺,面部肌肤可以变得更加美白、紧致有光泽。在做美容项目前后,工作人员还为她拍了对比照。看到这组照片,小庞一开始还觉得满意。可后来仔细一看,发现并没有做美容的脖子、肩膀,全部都变白了。小胖怀疑,对方可能只是拍照的时候调整了光线。这些天她也仔细观察,发现自己做了那半个小时的美容后,面部肌肤根本没什么变化。

小庞的家人得知这一情况后,更是觉得不可思议。一是价格贵的离谱,美容比整容都贵。而是也看不出什么效果。

对于此事,美容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店办理有正规的营业执照。当天也是小庞自愿选择做的这个项目。对他们来说,收费49800的美容项目,也算不上什么天价,还有其他客户花的价格更高。同时他们还坚持认为,小庞做了这个美容之后,面部肌肤改善很大。

小庞说,她现在还想看看,当初给自己做美容的仪器,到底是个什么高科技产品,有没有正规的厂家、批号、合格证这些。而美容院方面表示,今天有点不凑巧,店里恰好没有了仪器。

工作人员最后表示,鉴于小庞对这次美容项目存在疑问,他们会把小庞的诉求记录下来,向上级汇报,然后和小庞协商具体的解决方案。小庞也表示,如果协商不成,她将会向当地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反映这一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被美容院推销所谓“模特体验”项目 一次半小时美白花了49800元 点击看效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