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餐馆为抢客大打出手,厨房油锅无人照管险酿火灾
05-23 19:40:00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不要打了,不要打了!”一段视频中,十来个人扭打成一团,旁人不停劝阻,现场随后还冒出了浓烟。这是5月22日晚发生在成都双福二路一美食街的情景,相邻的两家餐馆因抢客积怨已久,发生了打斗,还险些引发火灾。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警方也介入调查。

视频拍摄者杨先生介绍,22日晚上7点过,他和朋友在该美食街聚餐,忽然听到吵架的声音。隔壁两家店的两个女老板突然吵起来,大概内容是因为互相“抢客”。而吵着吵着,两人忽然扭打成一团,其中一人被摁在地上,周围还有人用板凳、扫帚继续扭打。不一会儿,其中一家店的冒出了滚滚浓烟。“当时打起来的时候好多人都没敢吃饭,看到冒烟了,都怕引发火灾,躲得远远的。”随后,物业和119一同将烟扑灭,120将伤者抬上了担架,110民警也在现场展开调查。

23日,记者来到现场,视频中的“粥道东城”和“快乐小厨”两家餐馆都没有营业,粥道东城的负责人和几位员工一起,正在清理餐馆,这位负责人以“警方正在调查”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据周围的商家介绍,22日晚这里的确发生了肢体冲突,他们两家的关系“一直不好”。由于正值就餐高峰期,不少人都在看热闹,但看着餐馆冒烟,大家都怕引火烧身跑掉了。

涉事的另一家餐馆快乐小厨则是大门紧闭,记者通过其张贴的电话联系到了餐馆负责人李女士。“他们太霸道了,经常我们的客人被他们拉走!”李女士表达了自己对隔壁餐馆的不满,也承认打架事件的确由“抢客”引发。

去年中旬,隔壁餐馆开门营业,而后两个多月,李女士经营的“快乐小厨”也随之开业。由于两家餐馆相邻,李女士也打算和对方处好关系,“经常主动刚给他说,桌子板凳、米饭没得了,你没得了找我借就是。”这一来二去,两家餐馆最开始也还算相处得不错。可随着李女士餐馆正义慢慢变好,隔壁似乎有些不高兴了。“他们开始经常拉我们客,可以说很多次,关系就慢慢变差了。”

李女士称,她对隔壁霸道拉走客人的行为很不满,直到22日晚上爆发。一群客人在隔壁餐馆就餐,但是提出要点李女士店里的干锅虾,隔壁老板称,“不要点她家的,你们去其他地方点。”这句话惹恼了积怨已久的李女士,便找到隔壁老板理论。发生争执后,两家店的员工和亲友扭打成一团,“是他们先动手的!”李女士说。因为看热闹,隔壁店的厨房也因没人管,引发了滚滚浓烟。

对方用板凳打伤了李女士的姐姐。“姐姐眼睛被打流血,现在还在医院,医生说有可能有脑震荡。”李女士表示,事后对方没有和她协商赔偿费用,她将继续维权。

原标题:餐馆为抢客大打出手 不顾厨房油锅险酿火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