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渝中区牵手龙湖,解放碑创新人才公寓今开建
05-25 11:50: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记者从渝中区获悉,按照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要求,落实渝中区高端人才发展服务战略,解决渝中区众多外派企业高管、创新创业人才高品质租住需求,渝中区属国有企业渝中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携手我市知名企业龙湖集团,对渝中区原嘉陵大厦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打造高端人才公寓,今日相关改造工作正式启动。

国资持有与民营资本投入加专业运营,24小时专属租住服务、统一公共活动空间,丰富多彩社交活动……标志着渝中区高端人才战略创新之路再进一步。

图片1.png

据悉,此次渝中区与龙湖集团联手推出的高端人才公寓,坐落于解放碑商圈旁,位于七星岗的原嘉陵大厦,为渝中国资公司持有,由龙湖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冠寓投入改造,运营服务,今年年底改造完成后,将形成500余间供高端人才居住的长租式公寓。

图片2.png

相关数据显示,作为全重庆首屈一指的高端商务商业聚集地,渝中区解放碑,除了聚集众多金融、高端服务业、创新科技企业的中高管,发达的现代服务业人才。

方圆3公里内的甲级写字楼超过了30栋,商务办公人群超过8万人,每年至少5000人以上的品质租住需求,然而由于此前缺少规模化长租运营企业,整个高端租住市场仍处于“小而散”的局面,也成了城市高端人才配套之痒。

此次龙湖冠寓正式进驻渝中区,也是我市首例房地产开发运营企业与国资携手,共同打造的首个高端人才公寓,预计改造建成后,面积19000平米,所有房间将由龙湖统一设计、精装,除了各面积段的房间外,还将有打造空中景观大堂,公共活动空间,供租户开展丰富的社交活动。

图片3.png

相比传统租房体验,作为领先的长租公寓品牌,冠寓是龙湖集团继地产、商业、物业后创建的第4大主航道业务,  

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以及CityHub理念,将“住、商、办公、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一体。高端人才公寓,旨在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倡导“去孤岛化”的租住生态,配套公共活动区域,配置娱乐、阅读、影音、健身、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

图片4.png

(冠寓新壹城2店公区样板间实拍图)

图片5.png

(冠寓新壹城2店样板房实拍图)

目前龙湖集团已经在布局全国17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2017年开业房间量已经逾1.5万间。渝中国资公司和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紧密合作,将该项目打造为龙湖冠寓在重庆大型高端旗舰店,成为聚集渝中区高端人才的“新舞台”,国企民营强强合作的“新范例”,渝中创新发展的“新亮点”。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